跳到主要內容

學校名稱: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學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圖里復興南路252

連絡電話:(02)27011743

學校網址:http://www.taivs.tp.edu.tw/

辦學特色

 
 
瀏覽人次:10人
 

一、設科完整、設備精良

完整的教學環境

設科領域涵蓋電機電子、機械、動力機械、土木建築及設計五大專業領域,目前有電機、控制、冷凍空調、資訊、電子、機械、製圖、汽車、建築及圖文傳播科、綜合職能科(餐飲服務科)及綜合高中。

二、學制多樣、終身學習

目前辦理之學制有招收國中畢業生修業三年的高職教育、綜合高中、及綜合職能班(餐飲服務科);招收國中畢業之社會青年,不限年齡夜間上課修業三年的進修教育;與鄰近國中合辦國三有就業性向學生,每週一天的合作式技藝教育班。

三、升學優先、就業為本

強調「升學能力」等於「就業能力」,理論與實務並重,升學與就業兼顧,讓學生具備在本科系內繼續進修的能力。

四、科技人文、全人發展

科技與人文兼修,提供全方位的學習環境,培養技術好、人品佳的大安人,造就有技術、有知識、有氣質、有潛力的新世紀科技人。

豐富自然的校園環境

五、青藤心念、木棉情懷

型塑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健康快樂的身心,就像攀爬在校園牆面上的青藤,旺盛的生命力與向上的企圖心;培養學生「做什麼,像什麼」的木棉花精神,認真務實的做人處事態度,就像校門前木棉花的生長特性,長葉子的時候不開花,開花的時候不長葉子。

本校課程特色,強調科技與人文兼修,重視基礎科學、外國語文、人文藝術、 資訊應用等課程,以適應未來科技化、國際化、資訊化的需求。一般科目共分為本國語文、外國語文、數學、社會、自然、藝能等六大領域。

 

youtube

News 最新訊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