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介紹 / 專業能力

培育學生朝「冷凍空調與能源、電機等相關科系」領域發展,並提供完整升學輔導與技能培育之進路整合。


(一) 本科學生應具備未來發展之能力:

1. 具有創造性思考、自我發展之能力,以適應未來資訊化、科技化、國際化、多元化之社會環境。

2. 提供兼具學術導向、職業導向的學習環境使學生有繼續進修之興趣與能力,以奠定終身學習及生涯發展之基礎能力。

(二) 發展空間包含:

1.升學:以報考科技大學與產學訓專班為主,並可參加軍、警院校招生及就讀空中大學。

2.就業:考取電器修護乙、丙級與冷凍空調裝修乙丙級,並進入相關行業從設備安裝、監造與保修工作等。
(三) 各年級技能檢定目標:

1.一年級目標:丙級檢定(電器修護丙級技術士證照)。

2. 二年級目標:專題製作、丙級檢定(冷凍空調丙級技術士證照)。

3. 三年級目標:升學(統測)、乙級檢定(電器修護與冷凍空調乙級技術士證照)
     注:以上本科均有合格國家檢定場。

                                                    

    1

1

 

 

News 最新訊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