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業類科自我評鑑報告 / 機械科 / 專業類科附表 / 附表6 科教師教學檔案

附表科教師教學檔案

一、目的

本表係用來了解科教師教學與專業精進之情形,供評鑑委員參考。

 

二、填表說明

(一)教師教學檔案內容以近三年來個人在校任教、服務與進修研究為主。各學年()若未更新調整,可不必重複臚列呈現。

(二)教師教學檔案呈現方式不予限定,唯其內容建議包含下列諸項:

1.課表(含兼課、輔導課、重補修)

2.任教科目教學計畫:如:教學(學習)目標、教學大綱(計畫)、教學進度表、教學活動設計、教學媒體應用、自編教材、補充教材、評量紀錄等。

3.教學檢討:對教學計畫執行結果、學生反應、學生成績….等檢討與改進。

4.進修、研究及出版紀錄:包括學校及業界進修證明、發表的文章、申請的專利、得獎、著作、個人專業成長文件及績優事實資料。

5.各類服務證明:擔任教師外之其他職務,如:校內行政工作、校內及校外服務證明、獲得的感謝狀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