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研習

依據109年10月27日北市教資字第1093098083號辦理「本市所屬學校同仁完成3小時資通安全教育訓練一案」

 

ʕ•ᴥ•ʔ---每人每年資通安全教育訓練時數~(至少3小時)

  • 為完成行政院「資通安全責任等級分級辦法」各級機關應辦事項,一般使用者及主管每人每年至少接受3小時以上資通安全教育訓練
ʕ•ᴥ•ʔ---如何取得資通安全教育訓練時數 (改版!!!)

(一)臺北e大使用台北通帳號登入→登入後請點選「我的課程」→「學習紀錄」勾選今年研的資訊安全研習,點選「列印證明」將下載的proof.pdf檔上傳表單以供備查

搜尋「資訊應用安全實務(1hr)」、「社交工程與勒索軟體攻擊之危害與防護(1hr)」」及「社交工程演練教育訓練(1hr)」,加入並完成受訓,即可完成3小時資通安全教育訓練時數。

注意!三門課皆要完成,才可滿足 3 小時教育訓練

完成後請將研習證明上傳至資訊中心備查。

(二)參加其他機關、學校舉辦之資通安全研習,並於修課完畢留存研習證明(如簽到表及證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