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組織架構 / 組織職掌 / 建教合作組

邱品逢組長

 

03

e2345675@gm.nkhs.tp.edu.tw

分機:1407

1.辦理建教合作與產學合作等業務、產學合作場地租借及管理、產學合作委員會召開、辦理產學攜手專班及就業導向專班業務。

2.籌劃與辦理校友會相關業務、校友會及傑出校友業務、校友及業界捐贈各科獎學金業務。

3.辦理提升學生實習實作能力計畫(業師協同教學計畫、學生赴業界實習及職場體驗計畫等)、辦理師生企業參訪活動、辦理教師赴公民營研習及產官學策略聯盟。

4.臺北市實習工作圈實習工作組相關業務、辦理師生海外技職教育實習及文化見學團等業務、技職教育的天空、技職之光業務。

5.就業訊息(協助業界求才及求職登記事項等業務)、畢業生升學與就業調查、技術教學中心及創課教室業務推行及管理。

6.實習處網頁更新與維護、實習處大事紀要及建教組二代表單之管理與填報。

7.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李釗慶技佐

1407-3

hc19321@gm.nkhs.tp.edu.tw

分機:1430

1.承辦產學攜手專班及就業導向專班業務、產學合作辦公室管理及相關維護。

2.承辦提升學生實習實作能力計畫(業師協同教學計畫、學生赴業界實習及職場體驗計畫等)、辦理師生企業參訪活動。

3.協助辦理師生生海外技職教育實習及文化見學團等業務。

4.承辦技術教學中心及創課教室業務推行業務、技術教學中心實習教室監管及使用率統計、創客教室監管及使用率統計。

5.產學合作等業務辦理、業務二代表單之填報。

6.協助專案計畫經費及成果結報。

7.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陳柏全技佐

qaz34687293@gm.nkhs.tp.edu.tw

分機:1408

1.校友會會務管理與傑出校友遴選業務。

2.實習處大事紀編輯及實習處行事曆編輯、實習處、科及校友會網頁維護與管理。

3.校友會辦公室辦理借用及管理。

4.辦理產學合作場地租借及管理、辦理產學合作委員會召開。

5.實習處資訊平台管理與即時公告訊息、就業訊息、畢業生升學就業調查及班級連絡人資料建立。

6.辦理學生企業(科大)入校宣傳與參訪活動,辦理企業講座等活動。

7.業務二代表單之填報、協助專案計畫經費及成果結報。

8.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