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展特色

imageimageimage

本科設科學程規劃是以測量材料試驗土木製圖為三大主軸發展本科特色

未來本科將設立以下職類技能檢定合格檢定場

工程測量  丙級技術士檢定場

地籍測量  丙級技術士檢定場

建築製圖  丙級技術士檢定場

電腦輔助建築製圖  丙級技術士檢定場

建築工程管理  乙級技術士檢定場

 

image

(一)具有技術士合格檢定場:工程測量甲、乙級,地籍測量甲、乙級,測量丙級、建築製圖甲、乙、丙級。

(二)大台北地區公立學校唯一具有室內外工程測量檢定合格場地。

image

(三) 配合土木建築產業之趨勢及科辦學特色,本科積極建置測量之教學設備與環境,持續推動並輔導學生,通過乙級測量技能檢定,更落實測量專業技能。

(四)與科大建立策略聯盟,活用資源、拓展視野,充實學生土木建築相關專業知識與技能。

image

(五)推廣高瞻計畫課程,除第一期圓滿逹成外,並於100學年度對高一兩班進行第二期計劃,將計畫融入相關課程中,全科教師同步協助推廣。

(六)指導學生(含綜高)參加專題製作比賽,包含小論文撰寫、設計成品實作。

(七)承辦實用技能水電班-照顧弱勢族群學生。

image

(八)著重技能教學已成為本科重點特色,技能競賽成績優異。

(九)產業界合作,參觀南港車站三鐵共構施工;參訪詮華國土測繪公司,了解3S在測量及其他各方面的應用

News 最新訊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Course 課程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Video 相關影音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