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4年04月23日Tuesday

競賽成果/全國中小學(51屆)科學展覽會:冠軍

- 類別 : 全國中小學科展作品

- 得獎情形 : 第一名

- 成果:學生全數錄取臺灣科技大學,並獲大學學費補助

 

● 恭喜 重機科榮獲 第51屆 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冠軍

 

【總統接見】

01

【指導老師與學生】

02

【學生得獎感言】

灑下汗水與努力的艱辛歷程,我們終於成功了,當大會宣布我們 得到全國第一名時,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為了參加這次的國民中小學全國科學展覽,我們從一年前就開始做準備,我們因為實驗失敗而不開心,也因實驗成功而開心。

利用放學時間及假日時間準備科展,回到家時,都已經接近晚上 12 點了,有次,回到家爸媽還問我,你是不是跑出去玩了,當下,覺得真是「冤枉啊~大人」,相信有參加參展的人,應該都有這經驗。

這次,我們能得獎最感謝的還是老師,做實驗時,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有次,我們不小心把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弄壞,老師也沒罵我們,真的很感激再有機會, 能再次參加參展,因為,這次的比賽讓我們開心、成長,再次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和兩位同學一起努力,才有這次的好成績。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臺北市立南港高級工業職業學校重機科  臺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9號  TEL:02-27825432 轉2101  EMAIL:nino1618@gm.nkhs.tp.edu.tw
登錄帳號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