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目標

課程目標

領域

科目

科目課程目標

(請參考領綱,加以增刪)

科目教學重點

(學校領域科目自訂)

學生圖像

品格力

專業力

學習力

統整力

語文領域

英語文

一、增進英語文聽、說、讀、寫能力,以提升生活及職場溝通與獲取新知之能力。

二、培養以英語文進行邏輯思考與創新之能力,並增進學生對技術領域之了解。

三、建構有效之英語文學習方法,以強化自學能力,奠定終身學習之基礎。

四、提升學習英語文之興趣及積極學習之態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五、培養多元觀與國際觀,促進對不同文化之了解與尊重。

 

1.  引導學生,運用所學詞彙、句型與肢體語言,能在生活與職場常見情境中以英文適切溝通表達。

2. 引導學生應用所學於專業領域上,理解職場上常用之英文圖表與使用手冊等,並進而解決問題。

3. 引導學生透過多元的學習方式,包括歌唱、電影、網路媒介、互動光碟、讀本、繪本等,在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中,自然地學習英語。

4. 引導學生積極參與課堂內分組學習及課外英語文相關之團體活動,發展個人在生活與職場上溝通協調之能力,提升團隊合作素養。

5. 引導學生從多元文化觀點了解、欣賞不同文化、節慶、習俗,培養國際視野及地球村觀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